新浪体育 NBA

书豪砍全队最高分!垃圾时间登场吓对手一身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老鹰主场迎来了活塞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09比124不敌活塞。本场比赛林书豪表现出色,全场他出战22分钟,9投5中,其中三分4投2中砍下全队最高的19分,另外还有3篮板4助攻3抢断的全面数据。

在进入十一月之后,林书豪状态就非常的不错,五场比赛他场均出战18.2分钟便可以砍下15.2分1.2篮板3.2助攻1.6抢断的数据,十分的高效。

虽然林书豪近几场比赛表现的十分出色,但是依然得不到老鹰的重视,老鹰就是要培养特雷-杨,不给书豪半点机会,大部分额时间书豪都是在无关紧要的时间出场。

今天对阵活塞垃圾时间里最后时刻书豪一次中距离急停跳投,连续两次三分百步穿杨非常亮眼,但是这都是无济于事。

最近书豪逐渐找回了状态,打出了近几年最佳的状态,但是没有办法,在老鹰可谓是完全无用武之地呀,如今的书豪只有在垃圾时间里才能到多看到他一眼。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