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大帝超神76人加时险胜 魔术主场发威击退奇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0日,76人最多时领先了21分,但被逼进加时,最终主场加时险胜黄蜂;魔术主场过关,击退奇才。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黄蜂132-76人133

76人(8-5)二连胜。“大帝”乔尔-恩比德拿下了42分18个篮板,光罚球就得了19分。本-西蒙斯22分、13次助攻和8个篮板,达里奥-萨里奇18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JJ-雷迪克17分。【技术统计】

黄蜂(6-6)二连胜结束。肯巴-沃克得了30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杰里米-兰姆17分,科迪-泽勒14分。[精准命中76人险胜+大分!大数据预测NBA篮彩][送1188][下载APP]

76人最多时领先了21分,但大比分领先后,他们有些漫不经心,结果让黄蜂的沃克等人找到了感觉,最后一节将比分超出。

首节双方战成33-33。第二节黄蜂未能跟上76人的节奏,差距迅速被拉开。本节76人再得32分,以65-50领先。

第三节76人以80-59取得了21分的优势。但埃尔南戈麦斯和布里吉斯相继还以三分,黄蜂外线打开,逐渐缩小差距,三节过后以85-96落后。

沃克逐渐进入状态。第四节过半时,他突破投篮命中,黄蜂以107-105超出。在5分钟里,黄蜂打出了20-6的攻击波。76人手感冰凉,连连投篮不中。

近7分钟,76人未能投篮命中,只靠罚球得分。常规时间还有33秒时,恩比德终于命中一记三分,将比分扳成117-117。

沃克命中一球后,恩比德两罚两中,双方以119-119进入加时。

加时几度战平。比赛还有20.5秒时,西蒙斯两罚一中,76人以132-129领先。沃克出手投三分,但遭到西蒙斯盖帽。

恩比德也罚失一球。76人在最后时刻由埃尔南戈麦斯投中三分,但为时已晚。

奇才108-魔术117

魔术(5-7)保住胜利果实。尼科拉-乌切维奇得了21分14个篮板,阿隆-戈登20分7个篮板,伊万-福尼尔15分6次助攻,DJ-奥古斯丁11分。替补出场的穆罕默德-邦巴15分。【技术统计】

奇才(2-9)二连败。布拉德利-比尔得了27分6次助攻,约翰-沃尔19分12次助攻,德怀特-霍华德12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凯利-奥利尼克19分,杰夫-格林14分。

奇才战绩极为糟糕,在东部仅好于骑士,倒数第二。

防守成为最大问题,上一场打独行侠,半场就丢了70分,令小里弗斯吐槽不已。

在詹姆斯西游后,奇才被认为东部有可能出头的球队之一,但到目前为止,丝毫看不到崛起的迹象。

面对魔术,奇才也有心无力,而且上半场又丢了63分。他们自己只得了48分。

第二节还有58秒时,波特命中一记三分,将比分追成48-58。奥古斯丁罚球还以2分,戈登在本节将结束时命中三分,魔术以以63-48领先。

下半场奇才大部分时间落后两位数。最后几分钟,他们才有所起色。比赛还有3分18秒时,比尔命中三分,紧接着连续失误,奇才连续快攻得分,打出一波13-2,一举将比分追成105-106。

魔术最多时达到18分的优势几乎化为乌有。奥古斯丁还以一记三分,他们才保持领先。

沃尔关键一投不中,而罗斯空中接力上篮,福尼尔在比赛还有47秒时也三分命中,魔术以114-105稳住阵脚。奇才虽然又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为时已晚。(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