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好气!欧文用2.5万美金扔的球 被人还给了死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SLAM》报道,近日有小球迷归还了贾马尔-穆雷48分之夜用球,该球曾被凯里-欧文扔上看台。作为回报,小球迷喜获一双穆雷的战靴。

4天前的11月6日,掘金主场以115-107战胜凯尔特人,穆雷出战38分钟,30投19中,其中三分11中5,罚球5中5,砍下生涯新高48分。

但比赛最后时刻,为了达成生涯首个单场50+,穆雷开始连续刷分,并在最后几秒双方都已不打了的情况下还出手三分,这一举动激怒了绿军球员,欧文更是在赛后将比赛用球一把扔上球迷看台,并因此招致联盟2.5万美元的罚款。

但据《SLAM》报道,一位名叫Park的小球迷捡回了该场比赛用球,并将它交还给了穆雷用作收藏。而作为回报,穆雷回赠了小球迷他的战靴。《SLAM》对此的点评画龙点睛:“篮球就是如此纯粹。”

在此前接受《丹佛邮报》采访时,穆雷曾表示:“大家当时都明白我是在努力冲击50分纪录……凯里很有竞争意识,他可能对此有不同看法,但我认为他有些反应过度了。”在前天和灰熊比赛前,穆雷就曾表示想要拿回48分之夜比赛用球,并承诺:“如果哪个孩子不想要这个球了,我会用一些球鞋或其它篮球装备和他交换。”

最终,穆雷说到做到,篮球其实本该“如此纯粹”。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