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五大囧稳了!你俩还好意思懵X的看裁判?-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0日,华盛顿奇才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在比赛中,奇才的一次底线发球,当时奥斯汀-里弗斯与杰夫-格林配合出现失误,这个球已经妥妥地被奥尼尔给盯上了。

当时原本是应该杰夫-格林将球给到小里弗斯,两人再将球带到前场,但是没想到,小里弗斯一个超秀的不看人传球直接给到当时还站在界外的杰夫-格林,当时杰夫-格林不知道怎么回事脑子一热,直接冲到场内,将球又给回小里弗斯,结果两人直接被裁判判罚发球违例。这个球不得不说,两人实在是太秀了。

按理来说,对方将球命中之后,小里弗斯在篮下拿到篮球之后就将球给到站在外线的杰夫-格林这无可厚非,但是呢,这个时候,杰夫-格林脑子短路直接跑进场内,没有在线外就发球,这样一来,不就造成违例了吗。

不好意思,奥尼尔已经盯上你们了,下一期的《五大囧》让我们共同关注小里弗斯不看人传球后的发球违例!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