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9+19!空砍群一小时内两度易主 这队烂到家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0日,森林狼在客场以110-121负于国王。森林狼首发中锋卡尔-安东尼-唐斯出场40分钟,27投15中,得到39分和19个篮板。

本赛季,森林狼客场战绩0胜7负。今天客场挑战国王,森林狼肯定希望终结客场不胜的怪圈。

开场后,唐斯率先进入状态,他在进攻端手感火热。上半场,他就17投11中,得到29分和8个篮板。

据统计,29分是唐斯职业生涯的半场第二高得分,也是他生涯上半场的最高得分。

但即使唐斯半场砍下29分,森林狼依然落后国王2分。

下半场开始后,唐斯前3投都不中,而国王逐渐扩大领先优势。到了关键的第四节,森林狼已经落后两位数,而他们在进攻端主要依靠的人依然是唐斯。

第四节还剩7分多钟,唐斯抢下防守篮板之后自己运球发动快攻,他从两名防守球员的中间穿过,并完成上篮,而且打成2+1。

尽管唐斯全场砍下39分和19个篮板,但是他依然无法带领森林狼赢球。

今天早些时候,掘金的约基奇砍下37分和21个篮板,但是被篮网绝杀。结果没过多久,约基奇的空砍群群主位置就被唐斯给顶掉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