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塔图姆21分绿军未能翻盘 妖星27分爵士两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15-123不敌爵士。

爵士(6-6)二连胜。乔-因格尔斯拿下了27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多诺万-米切尔21分,里奇-卢比奥17分、7次助攻攻6个篮板,鲁迪-戈伯特17分15个篮板,德里克-费沃斯14分。替补出场的贾伊-克劳德拿下了20分6个篮板。【技术统计】

凯尔特人(7-5)翻盘未果。特里-罗齐尔得了22分6个篮板,杰森-塔图姆21分,戈登-海沃德13分7次助攻,艾尔-霍福德13分。替补出场的马库斯-莫里斯16分,马库斯-斯玛特13分。[精准命中绿军输球输盘+大分!大数据预测NBA篮彩][送1188][下载APP]

凯尔特人背靠背作战,在昨天的比赛中,他们落后了22分,但最终翻盘,击败太阳。

今天凯尔特人又落后了20分,又在最后一节疯狂反扑,但这一次,他们未能成功翻盘。

凯尔特人毕竟是背靠背作战,而且昨天打了加时,在体力上明显吃亏。不过在开场后前2分钟,他们却手感火热,罗齐尔和塔图姆相继命中三分,打出一波10-2。爵士还以颜色,还以一波12-0,迅速超出。过后,爵士以27-25领先。

第二节还有1分钟时,塔图姆投中三分,凯尔特人只以51-52落后。克劳德和因格尔斯相继投中一记三分,爵士连得6分,以58-51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爵士拉开差距。第三节中段,克劳德在快攻中上篮得手,爵士以83-63领先了20分。凯尔特人的防守发挥威力,此后3分30秒没让对手得分,还以一波8-0后,将比分追成71-83。本节凯尔特人丢了35分,以80-93落后。

凯尔特人以一波16-7开始第四节,在比赛还有7分48秒时,罗齐尔投中三分,他们只以96-100落后,又看到了翻盘的希望。不过他们还是明显有些体力不足,塔图姆两度突破到篮下后上篮都不进,爵士以7分的优势进入最后1分钟。

终于前27.3秒,克劳德命中三分,爵士以117-109拉开差距。虽然凯尔特人也还以三分,但为时已晚。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