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42+18+4+4封盖+22个罚球!说他软的都去面壁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0日,费城76人主场133-132险胜夏洛特黄蜂。此役,76人的当家球星乔尔-恩比德发挥的极其出色,他全场出场38分钟,18投11中砍下42分,摘下18个篮板。       

在最后关键时刻,当时76人落后于黄蜂,恩比德先是命中了两记罚球随后又接到本-西蒙斯的助攻之后投进一记三分,大帝将比分扳成117-117。到了加时赛阶段,恩比德同样发挥的十分出色,他在篮下强打对方的防守球员后造成犯规,随后利用罚球将比分拉开,全场比赛,大帝一共获得了22次罚篮,命中了19个,也就是说,整场比赛,大帝一共有18次出手,在这18次出手中还造成了对手不少的犯规,对方的两个中锋被大帝打出了11个犯规,篮下造犯规这成了大帝的一个秘密武器。

整场比赛,大帝的手感十分火热,在比赛中时常上演暴扣,特别是在第三节大帝上演单臂暴扣,震慑住对手,还曾在比赛中双手飞扣让对手防不胜防。不仅如此,此役,大帝还奉献了四次盖帽,并且摘下18个篮板,而对手两个中锋的篮板球数加起来还没有大帝一个人多。 

在赛前,大帝曾对媒体说现在的联盟太软了,是到我支配的时候了。在今天的76人比赛中,球队有恩比德和没有恩比德完全是两种状态,有恩比德的时候球队打的十分流畅,而一旦恩比德不在场上时,比分也在最后时刻被黄蜂拉开。不过还好,最终恩比德带领球队赢下了这场艰苦的比赛!(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