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林书豪19分老鹰三连败 庄神23+11活塞二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0日,活塞在客场以124-109击败老鹰。

活塞(6-5)二连胜。活塞最多时领先了29分,轻松过关。“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23分11个篮板,雷吉-巴洛克13分,格伦-罗宾逊12分,雷吉-杰克逊10分,布雷克-格里芬10投2中,6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斯坦利-约翰逊22分7个篮板,兰斯-加洛韦16分。【技术统计】

老鹰(3-9)三连败。赛迪斯-杨得了16分,新秀奥马里-斯贝尔曼14分10个篮板。林书豪替补出场,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梅森-普拉姆利14分,德维恩-戴德蒙13分9个篮板。

活塞在赛季初取得四连胜,然后接下来是一波五连败。上一场才击败魔术,重新回到获胜的轨道。[精准命中老鹰输球!大数据预测NBA篮彩][送1188][下载APP]

老鹰无心争胜,本赛季已经有摆烂的想法。面对渴望胜利的活塞,他们从一开场就落后。

比赛打了1分钟,杰克逊和巴洛克相继命中三分,活塞以18-5的攻击波开局。本节中段,罗宾逊在右角同一个位置连续命中三分,他们以23-7继续拉开差距。林书豪上场后两度投篮命中,但双方差距仍达到20分以上。首节过后,活塞以40-20领先。

格里芬似乎刻意不出手,首节一次投篮都没有,但几次送出妙传。活塞继续拉开差距,第二节过半时,约翰逊三分命中,活塞以62-37领先。接下来3分钟活塞只投中一球,但老鹰也只能略为缩小差距。半场结束时,老鹰以51-74落后。

活塞上半场得了74分,为赛季最高。此前他们赛季半场最高是61分,而在上个赛季,活塞半场最高为69分。

格里芬虽然出手次数少,但他能牵制对手,给队友创造更好机会。下半场他的投篮次数有所增加,不过命中率不高。

第三节活塞保持20分以上的优势。本节还有1分38秒时,帕楚里亚两罚两中,活塞以98-73领先。林书豪造成犯规,也两罚两中,但活塞由兰斯顿还以三分。三节过后,活塞以103-77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活塞一度领先了29分,此后有所放松,老鹰开始缩小差距,但无力构成威胁。比赛还有3分40秒时,波伊瑟斯命中三分,活塞以121-99领先。此后3分钟他们未能再得分。

林书豪开始表演,他先是命中三分,然后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比赛还有59.7秒时,他又一次命中三分,老鹰将比分追成109-121。可惜为时已晚,胜负早无悬念。(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