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巴特勒与狼队达成两大共识 严格控制出场时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知名记者马克-斯特恩透露,吉米-巴特勒预计会出战今天的比赛,但明尼苏达森林狼接下来仍将轮休巴特勒。此外,巴特勒本季场均出场时间被控制在32分钟左右,以避免受伤,而这是宾主双方在开季前达成的共识。

今天森林狼将客战国王,最大的看点莫过于巴特勒是否会出战。

据斯特恩推特报道:巴特勒预计将出战今晚对国王的比赛,但联盟知情人士透露,森林狼仍会在某些比赛场次“按计划轮休”巴特勒。而这是巴特勒和森林狼在开季前达成的共识之一。

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双方达成的共识还包括,巴特勒场均出战时间被控制在32分钟左右,以避免受伤,从而影响巴特勒的交易前景。若巴特勒在今天出战,那么这将是他连续出战的第3场比赛。他上一次缺席比赛,还是在11月5日对阵开拓者。

本季迄今,巴特勒为森林狼出战9场皆为先发,场均出战35.6分钟,得到22.2分4.9个篮板3.9次助攻2.4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9%,三分命中率39.5%。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