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90万新车被塞满爆米花!小库里囧事被书豪曝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TMZ网站报道,老鹰队的首轮5号秀特雷-杨遭到队友们的整蛊,他今夏新购买的座驾里被塞满了爆米花。

老鹰队替补控卫林书豪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段视频,视频里显示特雷-杨的座驾里被他的队友们塞满了爆米花。而遭到队友整蛊的并不只有特雷-杨,还有老鹰的另一位新秀奥玛里-斯佩曼。

很显然,书豪对特雷-杨的遭遇表现得有些幸灾乐祸,他在视频里写道:“哈哈哈哈,一个菜鸟的生活。”

不过特雷-杨的车里被塞的并不是普通的爆米花,书豪还当了一回品尝者,并说道:“这是质量很好的爆米花。”

据了解,特雷-杨是在今年7月花了13.8万美元购买了这辆新车。

事实上,这样的整蛊方式在NBA很常见。2010年,肯扬-马丁就威胁称谁敢在他的车里塞爆米花就揍谁;而几个月之前,凯尔特人的杰伦-布朗依然表示他会找机会向阿米尔-约翰逊报仇。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