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打得屎一样居然还赢了!绿军是想逼走斯马钢吧

NBA综合

关注

凯尔特人居然差点输给了太阳!!

OT7分险胜

太阳啊,那可是太阳啊,给湖人送去赛季首胜,又给雷霆送去赛季首胜的太阳啊。

太阳本赛季只赢了2场比赛,对手分别是独行侠、灰熊,灰熊是2分憾负,独行侠惨负21分。然而绿军居然也打成这样,今天最多落后超过20分啊,好意思嘛你?!

本宫就直接了当的说一句吧,今天凯尔特人打得跟屎一样。

欧文很努力打得很具有侵略性,全场28投13中,拿到39分7板6助。

注意啊,常规比赛时间只有4个助攻,绝壁不是欧文的锅。

上半场,5个首发除了欧文全部没有得分,半场35-55落后太阳20分。

杰伦5投0中,塔图姆4投0中,海沃德3投0中,霍福德3投0中。

其实绿军应该和火箭做一笔交易!今天火箭那边,上半场首发只有保罗一个人没有得分,如果把欧文和保罗换过来,今天的凯尔特人首发就能创个历史

我看绿军这一个个的首发是想把斯马钢逼走,串谋波士顿钢铁厂厂长的位置吧!

感觉这场比赛中场休息的时间特别长,估计是篮筐被绿军这群铁王把框砸歪了,需要紧急修一修

塔图姆那一个个的中距离投的,不开玩笑本宫真的看到了紫金科比又一次复仇绿凯了。

全场塔图姆7投1中,本宫今天早上才很认真的看了一个帖子——《塔图姆是不是被高估了》,所以塔图姆这是想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是?!?

不过太阳从领先超过20分,到最后被绿军逆转加时输球,真的,感觉太阳应该还是能尽力争取一下第二个状元签。

布克轰下38分9助,最后超远3分投不进之后眼里充满失望,差点没哭出来。唉,小伙子还是需要找到赢球的方式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