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也算个队?名宿说他们连大学球队都打不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9日,据美媒报道,前凯尔特人名宿保罗-皮尔斯在访谈中谈到了现在的克利夫兰骑士队:“你看了杜克大学的比赛吗?我觉得啊,他们都可以击败骑士队了呢!”                                            

保罗-皮尔斯明显是在嘲讽骑士,骑士在新赛季开始以来只取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他们目前已经输掉了十场比赛。而杜克大学在NCAA比赛中以118-84大胜肯塔基大学,杜克大学坐拥三巨头,RJ-巴雷特、蔡恩-威廉森以及Cam Reddish。在看过杜克大学的比赛之后,不少NBA名宿都对他们大加赞扬。          

                                                    

这也不难理解,为什么在皮尔斯眼里,骑士连杜克大学校队都不如了。在本赛季的NBA球队中,美媒公开嘲讽骑士,他们做出了一张图,勇士是冠军球队,火箭、猛龙以及凯尔特人是争冠球队,其他的球队包括湖人、马刺在内是争夺季后赛的球队,而太阳、国王、魔术等球队可以争一把状元签,而骑士嘛,你还能叫一个队?(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