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7三分31分5助攻怒喷球哥!这明明就是MVP季的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8日,森林狼在客场以110-114负于湖人。森林狼首发控卫德里克-罗斯出场37分钟,17投11中,三分球9投7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外加5次助攻和3个篮板。

自从罗斯砍下职业生涯单场最高的50分之后,森林狼遭遇了一波3连败。今天,他们客场挑战湖人。

以森林狼首发控卫身份出场的罗斯状态很棒。第一节开始后不久,罗斯就在右侧45度投进一个三分球,这是森林狼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得分。

第一节还剩4分多钟,罗斯在弧顶位置再次三分命中。

上半场最后还剩2分多钟,罗斯先是投进一个长两分跳投,紧接着他沿着底线突破完成一个反手上篮。

上半场,罗斯9投5中,三分球3投2中,高效地砍下14分,外加5次助攻。

下半场,罗斯的投篮手感依然很好。

第三节还剩4分多钟,罗斯在左侧45度迎着朗佐-鲍尔的防守三分命中。进球之后,罗斯还冲着湖人队喷了垃圾话:“弱爆了你”。

第四节还剩3分多钟,罗斯在右侧45度干拔三分命中,帮助森林狼追平比分。而在最后1分多钟里,罗斯连着投进2个三分球,特别是还剩1分07秒那个,罗斯在右侧45度强行干拔三分命中,使得森林狼只差湖人1分。

最后还剩1.2秒,罗斯本有机会投进一个绝杀三分,可惜弹框而出,这让罗斯感觉非常郁闷。

今天,我们仿佛又看到了不久前砍下50分的那个罗斯,他17投11中,三分球9投7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第四节最后阶段,在森林狼其他得分点都哑火的情况下,是罗斯carry球队把比赛的悬念留到最后一刻。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