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米切尔23+7爵士止4连败 探花秀24分独行侠失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8日,爵士在主场以117-102轻取独行侠。

爵士(5-6)结束四连败。多诺万-米切尔复出,得了23分7次助攻,鲁迪-戈伯特17分10个篮板,德里克-费沃斯13分6个篮板,里奇-卢比奥10分12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阿莱克斯-巴克斯18分,贾伊-克劳德14分。[技术统计]

独行侠(3-8)全场处于劣势。卢卡-东契奇24分6个篮板,哈里森-巴恩斯14分5个篮板,韦斯利-马修斯13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德安德烈-乔丹11分12个篮板,丹尼斯-史密斯10分。

爵士此前四连败,上一场被东部第一的猛龙打得没脾气。受伤病影响是一大因素,而赛程紧密也是原因,近8天要打5场比赛。[神器!小炮擒爵士赢球!命中全场大分][球通专家大咖剧透NBA焦点战!]

上一次爵士赢球时,对手就是独行侠,今天再次碰面,爵士适逢40周年庆祝,他们又找到获胜的感觉。

独行侠是背靠背作战,昨天击败了奇才,但今天早早被拉开差距,全场都没太好的机会。

独行侠唯一的领先是2-0。爵士内外开花,因格尔斯两度命中三分,很快就以18-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独行侠一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本节最后4分钟未能投篮命中,爵士以30-18再度拉开。

第二节胜负就几乎失去悬念。艾克瑟姆命中三分,爵士以一波12-1开始本节,以42-19领先了23分。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6分,半场结束时,独行侠以45-68落后。

下半场爵士有所放松,但第三节仍保持大比分领先。第三节还有3分37秒时,巴克斯命中三分,爵士以87-65领先。独行侠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内,鲍威尔在本节将结束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将比分追成83-99。

最后一节独行侠一度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本节还有9分18秒时,布朗森三分得手,他们只以92-101落后。看到机会的独行侠又手软人,近7分钟只投中一球。比赛还有2分15秒时,米切尔命中三分,爵士以112-98稳住阵脚。

独行侠未能再构成威胁。毕竟是背靠背的比赛,他们大部分时间都不在状态。

爵士止住颓势,这场庆祝建队40周年的比赛顺利拿下,现场撒下彩带。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