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唐斯!你使劲啊唐斯!心理阴影x4钱总你太狠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8日,森林狼客场以110-114负于湖人。尽管全队投进了20记三分,破掉了队史单场三分球命中总数的历史记录,但球员们没有形成一致的信念,才是他们此番遭遇四连败的关键所在。

本场比赛,卡尔-安东尼-唐斯贡献了13分9篮板1助攻1抢断3盖帽的数据。不过,他在三分线上的表现为6投1中,内线的进攻也没有太多的斩获。面对强硬的泰森-钱德勒,唐斯最大的困惑在于——顶不动!

第三节3分53秒,唐斯在低位接球背打拳王,接连发力想要挤出空间,没想到钱德勒纹丝不动,倒是唐斯不断的倒退。情急之下,唐斯传球失误,钱德勒挥手怒吼,似乎在告诉这位状元:小伙子,你这身板不行啊!

当然,这样的情况不是第一次出现了。在此前森林狼客场挑战快船的比赛中,唐斯面对达尼罗-加里纳利的低位防守,也是同样的无可奈何。你只要知道,唐斯比加里纳利的体重高出将近10公斤,就明白加里纳利那一脸坐怀不乱的表情是怎么回事了。

如果再遥想上赛季季后赛被克林特-卡佩拉完爆的场面,我们大概就明白唐斯在背打中的强硬度实在堪忧。或许大家也会困惑,都是肯塔基大学出品的优质内线,怎么唐斯和师兄德马库斯-考辛斯的差距就这么大呢?

不过,不管是心态缺失还是力量不足,唐斯在现阶段的赛场说服力都无法征服球迷。作为状元,他有着很好的天赋:身体条件、射程、篮下小技巧,等等等等,但最近两个赛季以来的数据正持续下降。或许,唐斯要抛开一些杂念,明争暗斗只会两败俱伤,只有用真正的统治力才能巩固自己的地位。

(关耳不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