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跳投命中率仅8%联盟垫底 这样的控卫你见过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8日,费城76人客场以100-94战胜步行者,西蒙斯拿下16分10篮板8助攻

前10场比赛,西蒙斯正在展现自己技术端的两极分化,一方面他的命中率高达50%以上,在内线的进攻把握性与日俱增,并且在转换能力上堪比詹姆斯。但是另一方面,西蒙斯在前10场比赛一个三分都没有出手。算上上个赛季季后赛的比赛,西蒙斯已经连续17场比赛没有一次三分出手,作为一个一号位,西蒙斯正在刷新后卫对于三分球的另一个纪录。

西蒙斯确实可以靠着身材的优势去内线为所欲为,换句话说这是因为西蒙斯“扬长避短”,据NBA官方统计,西蒙斯的跳投命中率只有8%,而这个数据是全联盟最低的,换句话说就是西蒙斯实在不会投篮。

而本场比赛步行者也有意针对西蒙斯这个短板,步行者甚至防守策略也是将西蒙斯推到更远的地方,你投可以,突破必须限制。

76人作为东部最有天赋的球队之一,他们的目的肯定是奥布莱恩杯,但是有了如此短板的西蒙斯在不断被关注下一定会暴露更多的缺点,以往的巨星都会克服自己的短板,而西蒙斯是否可以改变,就决定了76人队的命运。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