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约老师失常掘金止5连胜 奥迪36分76人克步行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8日,76人在客场击败了步行者;掘金与灰熊几乎打进加时,最终主场作战的灰熊靠两记罚球险胜。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87-灰熊89

灰熊(6-4)结束二连败。马克-加索尔用两记罚球为他们取得了胜利,全场拿下20分12个篮板,贾伦-杰克逊也得了20分8个篮板,凯尔-安德森14分5个篮板。迈克-康利9投2中,只得4分,但有8次助攻。【技术统计】

掘金(9-2)五连胜结束,本赛季第二次失利。加里-哈里斯得了20分,贾马尔-穆雷15分7次助攻,他全场21投仅6中。尼科拉-约基奇全场只出手投篮一次,得4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替补出场的特里-莱尔斯16分。[篮彩稳胆!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球通专家马健等解读NBA!]

穆雷上一场击败凯尔特人的比赛砍下了生涯最高的48分。今天他却手感平平,不断打铁。而约基奇全场几乎都没得到投篮机会。

尽管如此,掘金还能与灰熊拼到最后时刻。终场前40秒,掘金以83-87落后。莱尔斯和穆雷各投中一球,将比分扳平。莱尔斯还造成了犯规,可惜加罚不中。

灰熊在最后17秒发动攻击。加索尔在篮下强打,造成了穆雷犯规。两罚两中后,在比赛还有4.6秒时,灰熊以89-87领先。

最后一攻,掘金让穆雷发球,而此前没投篮一次的约基奇来投篮,他三分不中,穆雷抢下篮板,但补篮也未能得手,掘金功亏一篑。

76人100-步行者94

76人(7-5)胜得并不轻松,“大帝”乔尔-恩比德20分10个篮板,达里奥-萨里奇18分7个篮板,本-西蒙斯16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罗伯特-卡文顿13分。【技术统计】

步行者(7-5)二连败。维克托-奥拉迪波拿下36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3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多曼塔斯-萨博尼斯16分11个篮板。

上半场双方战成了50-50。

卡文顿在第三节最后1分多钟发力,他在20秒内连得6分,76人才略占优势,以78-71结束本节。

最后一节76人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步行者顽强反击,最后2分钟看到了翻盘的希望。博格达诺维奇命中三分,奥拉迪波罚中一球,将比分追成91-98。

奥拉迪波关键时刻罚丢一球,而此后三分也不中。卡文顿在比赛还有23秒时三分得手,杀死了步行者。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