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林书豪9分5助老鹰连败 哈达威34分尼克斯苦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8日,老鹰在主场以107-112不敌尼克斯。

尼克斯(4-8)结束二连败。蒂姆-哈达威拿下了34分,弗兰克-尼利基纳14分,诺阿-冯莱11分1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阿朗佐-特里尔16分,伊尼斯-坎特17分11个篮板。【技术统计】

老鹰(3-8)二连败。肯特-巴泽莫尔16分7个篮板,奥马里-斯贝尔曼18分10个篮板,特雷-杨15分8次助攻。陶林-普林斯替补出场,得15分,林书豪得了9分5次助攻。

两队战绩都欠佳。双方相遇,谁也好不了多少,都未能控制局面。

林书豪还是未能得到首发的机会,虽然他最近是全队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在昨天的比赛中,他18分钟得了19分,赛后老鹰却发了一张“谢谢你,杰里米”的图,似乎有交易他的想法。

首节打了一半后,林书豪登场。他先是进行了几次折返跑,队友并没有将球交给他。他还是靠自己的抢断得到了球权,发动快攻,一记漂亮的击地传球,普林斯扣篮得手。本节将结束时,林书豪助攻卡特命中三分,双方战成26-26。[篮彩稳胆!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球通大咖解读NBA焦点战]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林书豪自己也命中三分,老鹰以34-27领先。他很快就下场休息,尼克斯发动反击,特里尔连续强打得手,尼克斯将比分超出。本节最后2分钟,尼克斯一分未得,老鹰得了4分,以53-52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中段,普林斯命中一记三分后,老鹰以63-62再度超出,但这是他们最后一次领先。穆迪埃两度命中三分,尼克斯打出一波12-0,一举以74-6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尼克斯此后保持领先,以87-73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尼克斯手感下滑,给了老鹰翻盘的希望。比赛还有3分42秒时,普林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老鹰只以94-98落后。他们有继续缩小差距的良机,但未能把握。

特里尔一次漂亮的假动作,将巴泽莫尔晃倒,投中一球,尼克斯领先6分。林书豪没在场上,特雷-杨关键时刻连续不中,老鹰功亏一篑。(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