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1岁单场48分!但他把NBA俩最大势力得罪干净了

新浪体育

关注

欧文已经很久没有脸色铁青了,在穆雷进行了最后一投之后,欧文特别生气。在为了追求自己的50分纪录时穆雷把球在最后一刻向篮筐投去,投完之后气氛有些许的尴尬,因为裁判迅速的冲到了穆雷跟前生怕凯尔特人的球员过来K他。欧文也知道打架是不对的,他只是狠狠的把球扔到了一边。

欧文为啥生气呢?按照惯例,在这种已经锁定胜局的情况下,出于尊重,领先一方一般不会再进攻,出手了就是有点吃相难看了,这种情况此前也发生过多次。一般酿成了许多不愉快。

犹如今天,凯尔特人众球员就开始喷穆雷了。

“在那样一个狗屎一般的出手后,球理应到看台上去,所以我把球扔向了看台,”欧文爆粗口说。欧文这个不冷静的举动可能会给他招致罚款处罚,之前马特-巴恩斯等人都曾因为将球扔到看台上被罚款2.5万美元。

马基夫-莫里斯、杰伦-布朗也谈论了穆雷最后一次出手,莫里斯认为:“我私下里认识穆雷,所以我不会坐在这里指责他,如果我当时在场上,我可能会做点什么,那绝对是不职业的表现。但是,他是个年轻球员,我想未来路上他会学到点什么。”

布朗则表示:“最终,不管人们对此感到沮丧还是怎样,我觉得有人会沮丧,也有人会开心。比赛已经结束了,这家伙打出了很棒的一场比赛。但我感觉那一球有点失敬,但同时,你还是得让他做自己,我能做什么呢?”

在上赛季3月份对阵湖人队的一场比赛中,穆雷也有过类似的挑衅行为。

就在上赛季与湖人队的比赛中,也是在最后胜负已无悬念,大家握手准备离场的时候,穆雷绕着背对自己的鲍尔,来了一个极具挑衅的人球分过。当时湖人一群人就不乐意了,尤其是新拳王英格拉姆和野兽兰德尔,上去就要干穆雷。这个事儿还有后续,随后的一场两队相遇的比赛中,在第四节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贾马尔-穆雷在场上说了几句话,惹得队友威尔-巴顿发笑。这些话让湖人球员小托马斯非常愤怒,小托马斯随后和穆雷互喷垃圾话。湖人的波普在接下来的一次防守中撞倒穆雷,穆雷执行罚球,小沃顿也进入场内,看起来非常愤怒……

湖人的恩怨还没了解,凯尔特人又生心怨恨。要知道湖人和凯尔特人历史上一共拿下过33次总冠军,自1946年成立以来,NBA走过了72年,将近一半的冠军队伍都与穆雷结怨了,穆雷虽说是出了一时的风头,但往后的日子,可能不好过了。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