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勒夫特26分篮网连胜 状元15+13太阳主场惨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7日,篮网在客场以104-82击败了太阳。

篮网(5-6)二连胜。卡里斯-勒夫特拿下了26分5个篮板,德安吉洛-拉塞尔15分6个篮板,乔-哈里斯11分。替补出场的斯宾赛-丁翁迪12分。【技术统计】

太阳(2-8)在西部垫底。德文-布克得了20分8个篮板,状元秀德安德烈-艾顿15分13个篮板,伊塞亚-坎南13分。

近几年两队都是垫底惯了的球队。这个赛季篮网却有所好转,上一场甚至击败了76人。拿下今天这场后,他们排名东部第九,在季后赛的边缘。

太阳上一场取得胜利,击败了灰熊,但仍垫底。他们本来与独行侠并列,而独行侠此前刚赢球,西部的垫底位置又被太阳所占据。

首节两队几度战成平手,双方都没占到太多便宜。本节还有1分14秒时,布克投篮命中,一人连得4分,太阳以22-19领先。戴维斯补中一球,此后又走上罚球线,篮网以一波5-0结束本节,从而以24-22反超。

从第二节起,篮网一路领先。本节还有分40秒时,阿伦在快攻中扣篮得手,篮网以42-32领先了两位数。太阳命中率太低,在近5分钟内只投中一球,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4分。半场结束前,阿里扎和布里吉斯相继命中三分,太阳才略为缩小差距,以42-52落后。

上半场太阳命中率只有34%。双方外线命中率都不高。

艾顿一人打出6-0,阿里扎投中一记三分,太阳在第三节中段将比分追成58-63。旧将达德利还以三分,勒夫特也远投得手,篮网又将差距拉开。布克本节最后一攻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太阳以66-76落后。

太阳无法提升命中率,最后一节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比赛还有4分15秒时,戴维斯扣篮得手,篮网以92-74领先。布里吉斯还以三分,艾顿此后篮下得手,但只是杯水车薪,在防守上,太阳也有心无力,双方差距达到了20分。(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