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叩请老鹰主帅看数据单!拿了19分的书豪真不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7日,老鹰在客场以102-113负于黄蜂。老鹰替补控卫林书豪出场18分钟,9投7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

今天,书豪是面对自己的老东家。2015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书豪和黄蜂签了一份2年430万美元的合同。2015-16赛季,书豪在黄蜂队打得不错,所以在他2016年夏天跳出合同,并且从篮网队得到了一份3年3600万美元的合同。

面对老东家,书豪今天在场上打得毫不手软。第一节,他就砍下9分。

本节还剩3分多钟,书豪利用挡拆突破篮下得分;还剩2分多钟,书豪在罚球线位置急停跳投得分。下一个回合,他在三分线外干拔命中。

上半场,书豪5投4中,高效地得到11分。

关键的第四节,老鹰的落后分差其实并不大,而书豪在这一节的进攻依然很好。本节还剩5分11秒,书豪急停中距离跳投得分。下一个回合,他几乎在同样的位置急停跳投得分。当时,老鹰落后10分。

虽然老鹰最终告负,但书豪的表现非常抢眼,他出场18分钟,9投7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

值得一提的是,书豪今天的正负值为+4,在所有上场的老鹰球员里,只有两人的正负值为正,球队首发后卫特雷-杨的正负值为-15。

当初在篮网队,虽然饱受伤病困扰,但书豪至少是球队的核心,他的场均出场时间能达到25分钟左右。但是本赛季在老鹰队,书豪的场均出场时间只有15分钟。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书豪必须把握住机会表现自己。希望书豪的努力能让老鹰队主帅看到,从而能获得更多的机会。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