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双20巨兽0.5秒神之笔扳平!但竟然败给了2罚1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6日,活塞主场加时以115-120不敌热火。

热火(4-5)结束三连败。大将“白边”哈桑-怀特塞德因伤缺阵。约什-理查德森27分8个篮板,戈兰-德拉季奇21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邦姆-阿德巴约首发,得了11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德维恩-韦德18分,凯利-奥利尼克13分。[技术统计]

活塞(4-5)五连败。四人上了20分,雷吉-杰克逊25分6次助攻,“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25分24个篮板,布雷克-格里芬24分、15个篮板和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兰斯-加洛韦21分。[NBA赛果早知道!AI一键揭秘篮彩][名家大咖助阵][下载APP]

虽然少了“白边”,但热火迎来德拉季奇。在后卫线上,热火占有优势,而内线则是活塞的天下。双方各擅胜场,一直打得难解难分。

上半场双方战成了53-53。热火第三节突然爆发,单节得了34分,三节过后以87-80领先。

第四节热火最多时领先了12分,但不断遭到反击。

常规时间还有3分钟时,韦德投中一球,热火以104-97领先。杰克逊连续两次中投命中,活塞将差距缩小到3分。活塞成功防守,在2分30秒内未让对手得分,但他们也付出了代价,格里芬6犯出局。

常规时间还有27秒时,热火才靠德拉季奇罚球得了1分。而在本节还有18.8秒时,韦德竟然两罚不中,热火只以105-103领先。

杰克逊发动攻击,投篮水中,但德拉蒙德在空中将球补进,双方战平。热火最后0.5秒未能投篮命中,两队进入加时。

比赛还有1分06秒时,理查德森命中三分,热火以116-115领先。双方此后都投篮不中。比赛还有2.1秒时,活塞未能及时犯规,结果被吹了对无球队员犯规,热火得到两罚一掷的机会。

这次判罚判了活塞死刑。阿德巴约两罚两中后,活塞只得犯规,理查德森也两罚两中,热火锁定胜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