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76人主帅:我们在东部算不上强队 客场篮板球太差

新华社

关注

新华社华盛顿电(记者王集旻)上赛季表现出色的美职篮(NBA)费城76人队本赛季突然陷入客场不赢球的怪圈,该队主帅布朗5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76人目前的表现根本配不上强队的标签。

上赛季76人是进步最神速的球队之一,在恩比德、西蒙斯等新秀的带领下,他们常规赛52胜30负,其中客场22胜19负,一路打进季后赛第二轮,表现惊艳。但本赛季开赛以来,76人尽管在主场6连胜,但是客场却遭遇尴尬的5连败。

对此主帅布朗感到非常愤怒。他说:“76人现在在东部根本算不上强队,我们当然想成为强队,成为大家想要击败的对象,但是从已经打的这11场球来看,我们可算不上什么强队。球队有欲望战斗,球队也有荣誉感,不过现在需要找到办法继续前进,修正出现的问题。”

布朗表示,打客场比赛防守是关键,同时也要保持注意力集中。他说:“在客场战斗本来就有压力,所以球员们必须注意力集中,首先是不能有太多失误,而且要在防守上不能掉链子,尤其是篮板球。”

“这个需要团结一致,需要意志坚强,需要有能力和对手硬碰硬,但这些我们现在统统没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