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罗斯21分森林狼仍失利 博班首发快船再取一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6日,快船在主场以120-109击败了森林狼。

快船(6-4)二连胜。达尼罗-加里纳利22分,托比亚斯-哈里斯22分10个篮板,博班-马扬诺维奇继续首发,得了10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20分6次助攻。[技术统计]

森林狼(4-7)三连败。三人上了20分,吉米-巴特勒20分5次助攻,德里克-罗斯首发,得21分4次助攻,卡尔-安东尼-唐斯20分12个篮板。塔克-吉布森15分9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13分6个篮板。

森林狼迎来两名球员的复出。由于是背靠背作战,巴特勒昨天休息,今天首发出场。

这也是罗斯砍50分之后第一次真正的比赛。他在50分之后虽然上场,但只打了4分钟就因为脚踝酸痛而离场。毕竟他脚踝有旧伤,不敢冒险。昨天的比赛他休息,今天首发出场,与公牛的老搭档巴特勒再度合作。[小炮预测快船全红!AI揭秘篮彩][NBA名家大咖助阵][下载APP]

昨天败给开拓者,森林狼输得没有一点脾气。今天面对快船,他们打得很顽强,可惜仍力有未逮。

两队首节对攻,森林狼以33-31领先。巴特勒手感欠佳,本节未能得分,而罗斯一人拿下了8分。

第二节还有8分09秒时,巴特勒空中接力上篮,第一次得分,森林狼以45-44再度超出。此后2分钟森林狼一分未得,最后还是新秀奥科吉打破僵局,他一人连得5分。罗斯的命中率也下降,森林狼在半场结束时以59-63落后。

贝弗利命中一记三分,在第三节还有2分34秒时,快船以88-78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维金斯还以一记三分,但哈雷尔马上也扣篮得手,快船保持优势,以92-84结束前三节。

森林狼一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罗斯两罚两中后,第四节还有8分36秒时,他们只以95-98落后。斯科特命中一记三分,快船打出一波9-3后,以107-98略为拉开差距。

森林狼几度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快船总能还以颜色。路威成为功臣,他先是中投命中,然后突破分球,加里纳利扣篮得手,在比赛还有1分06秒时,快船以118-108领先。

森林狼关键时刻还失误,无力再构成威胁,背靠背两场都失利。(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