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1分欧文让全场闭嘴他让欧文闭嘴!本季第5高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6日,NBA常规赛掘金队坐镇主场以115-107战胜了来访的凯尔特人队。贾马尔-穆雷本场比赛发挥出色得到了48分5篮板,48分也是他的生涯新高。

最佳的历史开局让本就让人头疼的丹佛高原变得十分嘈杂,仿佛每一个主队进球都能换来80分贝的欢呼,这对于掘金队无疑是兴奋剂,而对于凯尔特人来说绝对是噪音。

所以,在欧文命中一记超难的三分球之后,以“骚”出名的德鲁大叔对着所有的观众做出了“闭嘴”的手势,没想到先浪不叫浪,后浪才最强,穆雷的连续得分让欧文也不得不闭嘴了。

在第四节还剩1分40秒的时候,穆雷持球进攻,此时的凯尔特人已经完全不管战术去防守穆雷了,在四个人的围追堵截下穆雷直接起跳,与莫里斯发生对抗之后在空中一个展腹拉杆把球打进,这已经是他本场比赛的第48分,这球进了之后全场的热情已经可以掀翻天花板。

而今天的穆雷仿佛任何的出手姿势都能把球扔进篮筐里,在第四节还剩2分28秒与霍福德的错位一对一中,明明已经被霍福德罩住了全身,他只靠一个虚晃然后身子一矮就把球抛了进去。

而他今天大部分的得分还是来自于他的主要得分手段——投篮,在无限的高难度动作中他总能把球投进,在冰冷的丹佛高原上却有了如此滚烫的手感,实属难得。虽然最后一次出手的上篮偏出,没能拿到他生涯的首个单场50+,但本赛季第五高的单场得分,也足够亮眼了。

在约基奇的带领下掘金队打出了历史最佳开局,而正是因为有约基奇的庇护,穆雷这样的后卫总能打出让人惊艳的表现。传统的大带小的阵容或许今年能再次在西部换发荣光。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