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约基奇8分依旧屠杀绿凯!48+5+4他们跟勇士1档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6日,凯尔特人客场不敌掘金;爵士大将缺阵,在主场惨败给猛龙。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107-掘金115

掘金(9-1)五连胜,继续在西部与勇士并驾齐驱。贾马尔-穆雷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48分,他全场投中了5记三分,另外还有5篮板4助攻。加里-哈里斯13分,保罗-米尔萨普10分8个篮板,尼科拉-约基奇8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技术统计]

凯尔特人(6-4)二连败。凯里-欧文得了3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杰伦-布朗和艾尔-霍福德各得12分,杰森-塔图姆15分。[凯尔特人三玩法全红!AI一键揭秘篮彩][NBA名家大咖助阵][下载APP]

凯尔特人反客为主,在首节就一度以34-16取得18分的优势。但本节最后1分12秒他们一分未得,掘金也只投中一记三分,首节落后15分。

掘金在第二节迅速反弹。穆雷首节得了14分,第二节仍频频得手,本节再拿下9分,掘金单节得了35分,上半场只以54-56落后。

掘金在下半场将比分超出。而在第四节,穆雷再度发力,本节前8投全中,与欧文开始对飙。

比赛还有1分43秒时,穆雷强行突破,在欧文的干扰下,他仍正面打板命中,掘金以114-105领先。凯尔特人关键时刻连续投篮不中,失去了机会。

猛龙124-爵士111

猛龙(10-1)四连胜,保持东部第一的位置。考瓦伊-莱昂纳德缺阵,凯尔-洛瑞得了17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奥格-阿奴诺比17分,帕斯卡-西亚卡姆16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塞尔吉-伊巴卡17分。[技术统计]

爵士(4-6)四连败。多诺万-米切尔缺阵,鲁迪-戈伯特14分12个篮板,德里克-费沃斯11分10个篮板,罗伊斯-奥尼尔11分。替补出场的阿莱克-巴克斯22分。

两队都少了大将。猛龙背靠背作战,连续两场莱昂纳德都缺阵。而爵士则少了后场大将米切尔。

首节爵士以31-30领先。第二节还有8分15秒时,戈伯特上篮得手,他们仍以44-38领先。不过此后他们突然陷入困境,连上篮都不中,戈伯特频频抢下进攻篮板,但未能转化为得分,他甚至两罚不中。在3分钟内,他们一分未得,猛龙打出7-0后将比分超出。

爵士此后仍未能找回感觉,而猛龙本节砍下了35分,上半场以65-54领先。

猛龙越战越勇,不断拉开差距,第三节双方差距达到20分以上。艾克瑟姆投中一记压哨球,爵士仍以72-94落后。

爵士最后一节未能构成威胁。(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