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本季NBA头号内线是他!这数据他是NBA其他人4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6日,经过了一个加时的鏖战,活塞队以115-120不敌热队。

本场比赛德拉蒙德得到了25分24篮板。本赛季庄神已经拿下了4次双20,联盟中其他球员也就坎特一人,还是在今天砍到的这样的数据。

当第四节比赛还剩4.5秒的时候,活塞队以103-105落后,最后一球的进攻由雷吉-杰克逊操刀,虽然他一步过掉了防守球员却不曾想韦德从斜里杀出组织了他势在必行的抛投。

4.5秒转瞬即逝,温斯洛脸上已经露出了胜利的微笑,但是他却遗忘了身后还有一喝篮板怪兽在抢位置,当篮板崩出的一刹那,庄神大长胳膊一探——重剑虽无锋,大巧又有工,这一招的结果就是篮球掉进了筐中,双方已经打平。比赛进入了加时。

在这记压哨球之前,庄神最帅的一个球是一个盖帽。那是在比赛的第三节中段,麦克克鲁德持球进攻,当他看到自己前面是德拉蒙德的时候他选择了大回环抛投的形式进攻,但即便是这样也没能逃得过盖帽的命运,只见庄神暴起然后轻松的把球扇到了替补席……

本场比赛因为怀特塞德的缺席,本来是两大中锋的对决变成了庄神的个人秀,庄神半场就得到了13+14的两双数据。而他在内线面对着热火奥利尼克等人的防守就好似入了无人之境。但就前场篮板他就抓了11个!

比如这球,在己方投篮不中之后德拉蒙德在内线1抢4的情况下倚靠着奥利尼克就轻松收板,轻松补篮命中。

很多人都说中锋已死,但就庄神今天的表现来看,内线巨无霸到哪儿还都是宝。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