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说好的杀进东决!可他们这开季5连败是咋回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5日,76人在客场以97-122不敌篮网。截至目前,76人在主场的战绩为6胜0负,而客场的战绩为0胜5负,真可谓是贫富两极分化达到了极端的地步。

原本,76人是被寄予厚望的球队。通过多年高顺位选秀权的积累,他们在上赛季时隔五年后重新打进季后赛,差一点就与骑士会师东决。而本-西蒙斯、乔尔-恩比德这两个天赋异禀的基石型球员,更是加速了球队的崛起。

赛季初,多数人都认为76人和猛龙、凯尔特人一样,会是东部第一集团的球队,但如今看来,挣扎的状况让他们偏出了原有的轨道。

与篮网的这场比赛中,76人全场出现了创赛季新高的27次失误,这也刷新了他们在10月31日面对猛龙全场23次失误的尴尬纪录。单单就数据上来说,76人场均15.3次失误高居联盟第11位,毛躁的处理球不仅伤害了球队的攻防节奏,也给了对手更多反击的机会。

与此同时,76人的进攻效率为106.4,排名联盟第22位。其中,他们的三分命中率为34.7%,排名联盟第21位,场均内线得分为43分,排名联盟第26位。两项极度影响进攻效率的数据没有竞争力,难免会让76人处于进攻乏力的境地。

因此,如果76人还希望在季后赛中更进一步的话,就要学会沉稳有效的处理球,避免不必要的失误,同时增加外线的效率和冲击篮筐的威胁。尽管他们还年轻,但时间未必会给予太多的宽容。

(关耳不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