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恐詹第1人!刚终结9连败但这辈子没赢过老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在昨天的比赛中,克里夫兰骑士在客场以94-126不敌夏洛特黄蜂。这也让黄蜂终结了对骑士的9连败。不过黄蜂核心肯巴-沃克并没有治好严重的“恐詹症”。

今天黄蜂在主场以126-94轻松击败了已经沦为鱼腩球队的骑士,结束了面对骑士的9连败。

黄蜂上一次击败穷时,还要追溯到2016年2月3日,当时他们以106-97击败了骑士。

骑士可谓是黄蜂的苦手,从2014年12月以来,黄蜂只赢过1次骑士,换而言之,当勒布朗-詹姆斯带队时,骑士只输给过黄蜂1次,其余所有比赛,詹姆斯都摧枯拉朽地收割了黄蜂。

为什么黄蜂会这么惨?因为他们的核心肯巴-沃克是全联盟患“恐詹症”最严重的人。黄蜂最近15次面对骑士,取得了1胜14负,其中唯一的一场胜利,还是因为沃克没有打,林书豪先发出战,13投7中拿下24分5篮板8助攻率队取胜。

而沃克呢?他居然从未赢过詹姆斯。这一次他虽然带队赢了骑士,但是别忘了,骑士已经没有詹姆斯了。

沃克职业生涯与詹姆斯在常规赛交手22次,战绩是0胜22负;季后赛交手一次,战绩是0-4被横扫。

沃克预见詹姆斯,就像老鼠遇见猫,其被压制的惨状甚于德玛尔-德罗赞。沃克在面对詹姆斯时,场均只得到19.4分3.2篮板5.0助攻1.3抢断,命中率43.8%,三分命中率34.6%。而詹姆斯遇到沃克时,场均得到30.4分8.2篮板8.1助攻1.6抢断1.0封盖,命中率57.7%,三分命中率48.2%;可谓是詹皇全面压制。

生涯“遇皇不胜”,沃克可谓是联盟“恐詹第一人”了。现在他终于结束了球队对骑士的连败,不知道他在12月16日对战洛杉矶湖人时,是否能进一步打破心魔?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