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约老师16助攻掘金豪取4连胜 末节崩盘爵士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4日,爵士在最后一节崩盘,客场以88-103败给了掘金。

掘金(8-1)四连胜,在西部与勇士齐头并进。加里-哈里斯得了20分,贾马尔-穆雷19分,保罗-米尔萨普13分,尼科拉-约基奇7分、16次助攻和10个篮板。【技术统计】

爵士(4-5)三连败,他们最后一节以15-35惨败,遭到翻盘。多诺万-米切尔得了16分5个抢断,鲁迪-戈伯特12分12个篮板,德里克-费沃斯12分,里奇-卢比奥11分6次助攻。

爵士的赛程非常艰难,这是他们4天内第3场比赛,而且是背靠背的第二场。在昨天的比赛中,少了米切尔,爵士不敌灰熊。

米切尔今天复出,但在第四节又一度受伤离场,虽然并不严重,但这令爵士接下来的日子不好过。在8天内,他们要打5场比赛。

爵士在最后一节崩盘毫无征兆。前三节他们略占优势,首节两队战成25-25,半场结束时,爵士以47-46超出。

第三节爵士打得非常顺利,最多时领先了9分。掘金在本节最后1分钟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68-73。

奥尼尔在第四节开始后先罚中两球,费沃斯空中接力上篮,爵士仍然顺利。但接下来的7分钟,爵士竟然未能投中一球,戈伯特走上罚球线,也四罚不中。掘金打出一波18-0后,在本节过半时以89-77领先。

米切尔在本节受伤。他投篮落地不稳,扭伤左脚,在两人的搀扶下离场。爵士雪上加霜,继续“打铁”。好在米切尔的伤势没想像的严重,重新回到场上。

直到比赛还有3分36秒时,爵士才由克劳德扣篮得手,这是他们近8分钟内第一次运动战得分。爵士莫名其妙地陷入困境,此后无力再构成威胁。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