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小库里24+15卡特末节立功 书豪6分老鹰灭热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4日,老鹰在主场以123-118击败了热火。

老鹰(3-6)结束四连败。特雷-杨得了24分15次助攻,陶林-普林斯15分,阿莱克斯-林恩11分,肯特-巴泽莫尔10分。文斯-卡特替补出场,在最后时刻成为关键先生,拿下了12分,德维恩-戴德蒙15分7个篮板,林书豪6分4次助攻。【技术统计】

热火(3-5)三连败。约什-理查德森拿下了32分,戈兰-德拉季奇缺阵,罗德尼-麦克格鲁德18分5次助攻,贾斯蒂斯-温斯洛15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德维恩-韦德19分,泰勒-约翰逊17分。[精准命中老鹰赢球赢盘+大分!大数据预测NBA篮彩][送1188][下载APP]

两队最近都遇到了麻烦。老鹰的防守太过糟糕,此前两场比赛,他们共丢了282分。输给骑士,成全了后者的首胜,老鹰丢了136分。上一场败全国王,让福克斯打出生涯第一次三双,老鹰丢了146分。

热火也相继败给了黄蜂和国王。德拉季奇今天因伤缺阵,更令他们雪上加霜。

老鹰今天的防守还是不行,好在进攻能与热火抗衡。双方大举对攻,老鹰在比赛打了4分钟后就投中5记三分,热火在50秒内还以3记三分,将比分追成16-17。老鹰延续火热的手感,首节过后以41-31领先。

双方的对攻还在继续。第二节还有4分16秒时,胡尔特命中三分,老鹰还以63-53领先。理查德还以三分,泰勒-约翰逊此后也连续三分得手,热火打出10-2后,只以63-65落后。本节最后1分35秒,林书豪两度造成犯规,四罚全中。老鹰以74-68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还有1分26秒时,麦克格鲁德突破后投篮命中,热火只以92-96落后。特雷-杨连续时分结束本节,他投中压哨球后,老鹰以102-93保持优势。

热火最后一节几度扳平。比赛还有3分04秒时,温斯洛上篮得手,双方战成118-118。老卡特发威,他中投命中,然后抢断得手,到了前场,他送出助攻,巴泽莫尔投篮命中后,老鹰领先4分。

两队此后相继投篮不中,4分的差距保持了近2分钟。在比赛还有24秒时,卡特防守造成温斯洛出界违例。热火只得犯规,卡特两罚一中,老鹰领先5分,锁定胜局。最后3分04秒热火一分未得。(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