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凉了!巴特勒这下真的走不了 竟然连他都认了怂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森林狼队老板格伦-泰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得不到令他们满意的交易方案,森林狼宁愿不交易吉米-巴特勒。

关于巴特勒的交易闹剧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的时间,目前仍未得到解决。

近日,森林狼队老板格伦-泰勒接受了森林狼跟队记者沃福森的采访。当被问到巴特勒何时会被交易,泰勒说道:“没有人知道,最终会出现怎样的结局,包括我。”

泰勒还表示,巴特勒提出交易请求让森林狼有些猝不及防。

他还透露,自从巴特勒提出交易请求之后,联盟里至少有一半的球队都向森林狼询价过,但是泰勒在采访中反复强调他们在处理巴特勒的交易时会保持耐心。

“我对我的球员们和球迷们负有责任。”泰勒说道,“虽然我们无法完成一笔完美的交易,但是我必须努力得到我能得到的最佳交易方案。”

但是到目前为止,森林狼还没有等到一个让他们满意的方案。

“我认为没有一支球队给我们提供了他们能提供的最好报价。”泰勒说道,“我认为其他球队会觉得,吉米希望被交易,所以他们只是提供了他们自认为不错的交易方案,但是对我们来说,那并不是好的交易方案。”

“理想状态下,你希望完成一笔双方都获得价值的交易。这是可以发生的。虽然很难,但是它可以发生。这是我追求的东西。”

那么如果森林狼始终无法得到令他们满意的交易方案呢?

“如果一直没有出现,那么我猜吉米会打完这份合同,然后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泰勒说道,“届时我们将腾出薪金空间,然后去争取一位自由球员。并不是说我们没有其它选择,我们是有选择的。”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