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约基奇仅4分掘金大胜19分 5人上双骑士仍崩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日,掘金在客场以110-91击败了骑士。

掘金(7-1)三连胜。保罗-米尔萨普得了16分6个篮板,加里-哈里斯14分,贾马尔-穆雷10分,尼科拉-约基奇只得4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胡安-埃尔南戈麦斯23分,特雷-莱尔斯12分,梅森-普拉姆利11分6个篮板。[技术统计]

骑士(1-7)只在首节占优势。切迪-奥斯曼13分,乔治-希尔和特里斯坦-汤普森各得10分。替补出场的乔丹-克拉克森17分,科林-塞克斯顿12分。[骑士输球输盘遭剧透!大数据预测NBA][送1188][下载APP]

两支状态迥异的球队狭路相逢。骑士换帅之后,上一场终于取得首胜,而且砍下了136分,痛击老鹰。不过这只是一个假相,骑士仍是今年东部的弱队,队内矛盾重重,主帅的位置也没确定下来,勒夫缺阵,JR-史密斯在闹着要转会。

掘金则不一样,他们与勇士并列西部榜首,本赛季只输了一场。球队气氛非常好,虽然没有超级球星,但团队作战能力一流。

掘金的问题是,最近碰到了麻烦赛程。4天内要打3场比赛,6天打4场比赛。今天是他们背靠背作战的第二场,在昨天的比赛中以1分的优势险胜公牛。

掘金今天开局不顺,有些令人意外,魔鬼赛程带来的麻烦不小。比赛打了近5分钟,掘金只投中两球,以4-12落后。双方差距很快达到两位数,掘金命中率不高,防守也未能发挥应有的水准,首节过后以15-27落后。

第二节掘金发力,他们以一波32-11开始本节,一举以47-38反超。在近7分钟内,骑士只投中一球,双方的差距达到两位数。南斯补中一记压哨球,骑士上半场仍以42-50落后。

骑士进攻一度出现停滞,第二节只得了15分。掘金越战越勇,第三节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4分05秒时,莫里斯三分命中,掘金以75-59领先。中间两节掘金共得了68分,三节过后以83-66领先。

赛程艰难,掘金第四节让主力休息。掘金仍打出16-8的攻击波,以99-74领先了25分之多,胜负失去悬念。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