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8次受伤缺阵237场 一张图看懂罗斯的遍体鳞伤

NBA综合

关注

今天6场比赛,没太出彩的,因为本公还沉浸在罗斯昨天狂砍50分的震惊之中,下巴脱臼还没归位。找到一张罗斯受伤分布图,一一标注出来。

18次受伤,因伤缺阵237场,这些还是2015-16赛季前的数据。一个普通人,如果受了18次伤,可能连走路都会有心理阴影,但罗斯还得在这个世界上竞争最为激烈的篮球场上拼搏。没有人会同情他,没人会因为他受过伤而对他放软手,他的每一次得分,都要全力以赴。

罗斯一直紧闭心扉,也许他的心已死,他决定忘记MVP和状元秀的荣誉,去做一个普普通通的球员。

上天跟他开了个玩笑,在他将绝望时,在他刚过30岁生日不久,让他砍下了50分。

他的梦想又活了。

当他泪崩,当他泣不成声时,没人应该怪他。

再坚强的人,也有软弱的时候,也有心弦被拨动的时候。

总有一种力量,会让人泪流满面。

以下是今天的比赛。

1。国王146-老鹰115,林书豪全队最高分。

福克斯生涯第一次打出三双,得了31分、15次助攻和10个篮板。希尔德27分,别利察19分。迪瓦次费尽心机弄到的别利察成为本赛季国王暴走的功臣。

连续两场,老鹰共丢了282分,上一场成全骑士的首胜,他们丢了136分。

老鹰的得分王竟然是替补出场的林书豪。他效率极高,打了23分钟,13投8中,命中两记三分,得了23分。

不算第四节的垃圾时间,林书豪也有15分。如果能保持这种状态,相信主帅会考虑增加他的出场时间。

2。掘金110-骑士91,约老师只得4分。

约基奇只得了4分,但掘金仍能大胜,这才是最可怕的。得分最高的是替补出场的胡安-埃尔南戈麦斯,23分。

昨天打公牛,凭借米尔萨普的压哨补篮,掘金才以1分险胜。今天则打得非常轻松,早早进入垃圾时间。米尔萨普得了16分。

骑士球迷一度高呼,“我们要JR”。史密斯今天没上场,他要求交易,跟球队闹矛盾。上一场骑士能击败老鹰,取得赛季首胜,今天原形毕露。换帅的功效只保持了1场。

3。鹈鹕119-开拓者132,“浓眉哥”缺阵。

比赛打了2分钟,“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才走到场边坐下,西装笔挺的他,刚做完治疗,这一场又得作壁上观。

少了戴维斯,鹈鹕还是很拼,替补上场的兰德尔竟然砍下了29分。他在篮下横冲直撞,一度令开拓者很无奈。

前三节鹈鹕只落后3分,但在最后一节失去控制,挡不住利拉德的冲击。

利拉德拿下了26分,纽基奇20分9个篮板,阿米努17分10个篮板。

去年季后赛,鹈鹕横扫开拓者。这回,也算小小地报了一仇吧。

赛季初鹈鹕四连胜,现在是四连败。

4。雷霆111-黄蜂107,“泡椒”打铁,替补救驾。

四连败开局之后,雷霆取得了三连胜。他们最多时领先了19分,但却拼到了最后时刻才过关。威斯布鲁克得了29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又一个“准三双”。

两名替补救驾,阿布林斯投中5记三分,得了25分,施劳德21分。

保罗-乔治成为“铁人”,全场20投仅4中,三分球10投0中,只得11分。

沃克为黄蜂得了21分,替补出场的托尼-帕克17分。

5。快船113-76人122,“大帝"41分。

恩比德41分、13个篮板和4个盖帽。上赛季恩比德就有过46分的表演,是76人队自艾弗森之后第一人。

西蒙斯仍全面,14分11次助攻,富尔茨12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

快船内线被打爆,还得靠博班-马扬诺维奇来救场。加里纳利得了25分,托比亚斯-哈里斯24分。

替补出场的路威26分,马扬诺维奇15分11个篮板。

6。雄鹿113-凯尔特人117,绿军三分创纪录。

凯尔特人并不是一支擅长投三分的球队,但今天投中了24记,创下了队史纪录,与NBA纪录也只有1个的差距。

欧文28分7次助攻,戈登-海沃德18分已经是个人赛季最高。杰伦-布朗缺阵,全队6人得分上双。

雄鹿只投中9记三分,但最后他们只输4分。最多时雄鹿落后了15分,不过在第四节几乎翻盘。“字母哥”安特托孔波缺阵一场后复出,得了33分11个篮板,米德尔顿和布罗格登各得16分。

雄鹿首尝败果。至此,全联盟再无不败的球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