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替补高效30分步行者过关 掘金加时1分险胜公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日,掘金在客场加时险胜公牛;步行者也在客场过关,拿下了尼克斯。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108-公牛107(加时)

掘金(6-1)二连胜。尼科拉-约基奇得了22分、12个篮板和9次助攻,保罗-米尔萨普补中制胜一球,得了19分6个篮板,加里-哈里斯16分,贾马尔-穆雷12分。[约基奇再度升级!真实操控体验别样NBA]

公牛(2-6)二连败。扎克-拉文得了28分7次助攻,温戴尔-卡特25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贾巴里-帕克6分9个篮板。[技术统计]

掘金最近状态有所下滑,上一场面对没有“浓眉哥”的鹈鹕,他们仍打得很艰难。今天面对实力平平的公牛,掘金也拼到最后时刻。

公牛上一场打勇士,被汤普森投中了14记三分球,创下NBA的纪录。今天他们却没给掘金占到太多便宜。[智能小炮命中掘金赢球大分!其他比赛在这里][送1188][下载APP]

帕克首发出场,这是他到公牛以来第一次。公牛仍是一个没有中锋的小个阵容。

双方一直打得难解难分。第四节还有1分07秒时,比斯利跳投得手,掘金连得6分,将比分扳成98-98。

两队都有一击制胜的机会。本节还有6秒时,拉文发动攻击,但几乎失误,好不容易捡到球,强行出手时遭到盖帽。公牛进攻时间只剩下1秒,接球后就出手,遭到盖帽。

掘金还有5.8秒的进攻时间,但发球后失误,还给公牛留下了绝杀的时间。帕克超远三分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还有1分26秒时,霍乐迪命中三分,公牛以107-106超出。两队此后相继投篮不中。掘金最后一攻,约基奇中投不中,但米尔萨普抢下进攻篮板,直接将球补进,掘金惊险过关。

步行者107-尼克斯101

步行者(5-3)艰难过关。维克托-奥拉迪波拿下了24分6个篮板,赛迪斯-杨13分10个篮板和5个抢断。替补出场的多纳塔斯-萨博尼斯12投12中,拿下了30分9个篮板。

尼克斯(2-6)功亏一篑,蒂姆-哈达威得了37分,诺阿-冯莱14分10个篮板,丹伊恩-多特森13分。[技术统计]

尼克斯打得很顽强,上半场还以52-50略占优势。三节过后,他们将优势扩大到4分,以81-77领先。

第四节两队几次战成平手。在比赛还有44秒时,特里尔投中一球,尼克斯只以101-103落后。关键时刻,奥拉迪波命中一记三分,步行者领先5分。

哈达威想还以三分,但未能命中,奥拉迪波两罚一中,为步行者锁定胜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