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庄神砍双20格里芬25分 活塞加时苦战不敌篮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日,活塞在客场加时以119-120败给了篮网。

篮网(3-5)结束二连败。卡里斯-勒夫特得了19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乔-哈里斯23分,贾里特-阿伦14分。替补出场的斯宾赛-丁翁迪投中制胜三分,三分球9投5中,得了25分。

活塞(4-3)三连败。布雷克-格里芬拿下了25分9个篮板,安德烈-德拉蒙德又一次打出“双20”,得了24分23个篮板,雷吉-杰克逊21分。[技术统计]

活塞赛季初连胜四场,格里芬的抢眼表现令人吃惊。不过此后连续两场遇到凯尔特人,活塞都失利。首战惨败,而昨天再遇凯尔特人,拼到了最后,以3分之差失利。

今天碰到篮网,活塞打得也不轻松,毕竟是背靠背作战,而且还是客场。好在他们最后还是拿下了比赛。[人工智能提前剧透活塞输球!][送1188][下载APP]

开场前几分钟,活塞感觉到了背靠背的疲惫,打了近3分钟,他们才首次投篮命中。活塞篮下有身高优势,但也未能好好利用,首节过半时,他们以9-20落后。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5分,篮网以27-12领先,帕楚里亚“打3分”成功,而伊斯-史密斯命中三分,活塞连得7分才略为缩小差距。首节过后,活塞以22-28落后。

老将卡尔德隆在第二节成为奇兵,在他的带动下,活塞找到了进攻的节奏,而且也开始利用篮下的优势。活塞命中率提高,外线也开始找到感觉。本节最后一攻,活塞只有3.8秒,但已经足够,卡尔德隆接球后马上出手,命中三分后还给对手留下1秒。活塞本节砍下38分,上半场以60-54超出。

下半场活塞一直领先,但优势并不是太大。格里芬在第三节过半时两罚两中,活塞以74-64领先两位数。杰弗森马上中投还以一球,丁翁迪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差距缩小到5分。在长达4分钟内,活塞未能投中一球,只靠罚球维持领先。三节过后,活塞以83-77领先。

常规时间还有1分31秒时,阿伦连投带罚拿下3分,篮网打出6-0,以107-105超出,这是他们下半场首次领先。危急时刻,格里芬冷静地还以三分,打停篮网。

关键时刻,连续4次投篮不中,但他们连续3次抢下进攻篮板,可惜都未能命中。格里芬总算保住了篮板,本节只剩下26.7秒,篮网只得下手犯规。

杰克逊两罚两中,活塞领先3分,但丁翁迪马上命中三分,双方战成平手。

揭幕战中,活塞就只以3分的优势击败篮网,当时篮网未能投中扳平的三分。

这一次活塞有绝杀的机会,杰克逊控球,自己强杀篮下,面对比他高得多的球员强行出手,未能命中,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仍然激烈,终场前7.1秒,丁翁迪命中三分,篮网以120-119再度超出。活塞暂停后,将球交给了格里芬,但他未能命中,双方在抢篮板时终场哨响。

活塞功亏一篑。(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