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铁塔23+16小乔丹差1助攻三双 爵士苦战获3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9日,爵士背靠背作战,仍客场以113-104击败了独行侠。[小乔丹化身三双机器!会传球的皇叔你玩过吗]

爵士(4-2)三连胜。鲁迪-戈伯特得了23分16个篮板,多诺万-米切尔20分,贾伊-克劳德15分,乔-因格尔斯1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技术统计】

独行侠(2-4)三连败。丹尼斯-史密斯得了27分,韦斯利-马修斯22分7个篮板,卢卡-东契奇1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安德烈-乔丹几乎打出三双,得了12分、19个篮板和9次助攻。

爵士势头不错,此前连胜火箭和鹈鹕。在昨天的比赛中,他们送给了鹈鹕赛季首败。“浓眉哥”缺阵也是爵士轻松胜出的原因。[爵士预测全中!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篮彩][送1188][下载APP]

今天客场打独行侠,爵士遇到了不小的麻烦。首节他们的防守还算出色,但此后两节有些控制不住局面。

比赛打了6分钟,独行侠只投中一球,爵士以13-4开局。首节过半后,独行侠才由史密斯上篮得手,这是他们第二次运动战得分。打鹈鹕是一场对攻战,爵士砍下了132分,今天则注重防守,首节过后他们以26-19领先。

第二节中段,爵士还以39-28领先,不过此后3分钟他们一分未得。独行侠大举反击,乔丹空中接力扣篮,东契奇命中三分,打出一波13-0后,独行侠以41-39反超。东契奇此后又命中三分,独行侠紧追不舍。爵士由米切尔连得4分结束本节,才以50-46略占优势。

第三节双方仍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还有4分27秒时,马修斯罚中一球,独行侠以69-66领先。米切尔空中接力暴扣还以颜色,然后他突破分球,艾克瑟姆命中三分,爵士又成为领先的一方,不过优势不大。两队本节都得了30分以上,爵士以82-77领先。史密斯6投6中,一人为独行侠得了14分。

第四节还有4分27秒时,戈伯特补中一球,爵士以106-91领先。东契奇还以一球,韦斯利命中三分,独行侠连得7分。虽然独行侠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但关键时刻几度失误,葬送了翻盘的机会。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