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威少准三双奇兵20+15 雷霆取首胜送太阳五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6日,雷霆主场 以117-110击败太阳,新赛季首胜。[新赛季威少再度进化!肆虐篮筐由你掌控]

雷霆(1-4)结束四连败,取得首胜。拉塞尔-布威斯布鲁克得了23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保罗-乔治23分,乔尔-诺埃尔20分1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帕特里克-帕特森17分,丹尼斯-施劳德12分7次助攻。【技术统计】

太阳(1-5)五连败。德文-布克缺阵,状元秀德安德烈-艾顿得了16分11个篮板,莱恩-安德森15分,替补出场的TJ-沃伦和埃利-奥科特各得18分。

雷霆是西部最后一支开和的球队。不过今天的对手太阳也好不了多少,他们除了揭幕战胜出外,此后一直失利。[命中雷霆赢球输盘!大数据智能预测NBA][马健领衔球通专家NBA献胆!]

雷霆受到伤病的影响,威斯布鲁克虽然出战,但其实肩膀有伤,赛前能否出战本来成疑。亚当斯则不能上场,由诺埃尔首发。

太阳大将布克在上一场受伤,今天也作壁上观。这样的太阳根本挡不住雷霆。太阳最后一次领先是17-14,帕特森命中一记三分,格兰特扣篮得手,雷霆以一波16-3结束,从而以30-2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最后4分27秒,独行侠只投中一球。

克劳福德一人在30秒内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但接下来近5分钟太阳陷入了麻烦,竟然未能投中一球,一分未得。雷霆命中率也不高,连得9分,以39-25领先。威斯布鲁克此后连连攻击篮下,雷霆逐渐拉开差距,以62-48结束上半场。

作为西部唯一不胜的球队,这令雷霆众将脸上挂不住。威斯布鲁克带伤都要出战,而诺埃尔也难得地发挥出色。

雷霆在第三节不断拉开差距。第二节还有1分23秒时,诺埃尔空中接力扣篮,乔治此后命中三分,雷霆以93-74领先。本节的最后一攻更加神奇,乔治在时间剩下1。秒时抢下篮板,他只得从后场出手,命中了一记超级三分,爵士以96-76领先。

第四节开始后,诺埃尔投篮命中,此后又一次表演空中接力扣篮。本节打了不到3分钟,他又得了7分,他还几次抢下篮板。雷霆牢牢控制局面,比赛还有4分48秒时,威斯布鲁克中投命中,他们以113-89领先。

太阳的二轮秀奥克布连续命中三分,他们打出一波10-0,迅速将差距缩小为14分。雷霆不敢大意,威斯布鲁克仍留在场上。太阳在最后1分钟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为时已晚。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