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5+7+7三分!第三座MVP在招手 别忘了他的恐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9日,勇士在客场以120-114击败篮网。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首发出场36分钟,26投11中,三分球15投7中,砍下35分,外加7个篮板和3次助攻。

本场比赛,勇士的开局并不顺利,第一节还一度落后,但库里延续了本赛季开始以来的出色手感,他的三分球帮助勇士扭转局面。

有趣的一个细节是:第一节,当库里站上罚球线的时候,一些篮网球迷试图干扰库里,并喊道:“塞斯(库里)比你更强!”还有球迷喊:“德尔(库里)比你更强。”

但是这些干扰对库里毫无作用,他第一节就砍下16分,帮助勇士取得领先,而且他单节的得分比其他勇士球员加起来还要多。

据统计:过去这3场比赛,库里第一节的平均得分高达19.3分。

上半场,库里已经得到24分。

下半场开始后,比赛感觉即将进入垃圾时间,但是篮网突然展开猛烈的反击。第四节最后阶段,篮网曾追到只差2分。但是在第四节还剩1分08秒的时候,库里在弧顶再次三分命中,使得勇士领先7分,这可以说是杀死比赛的一个三分。

全场比赛,库里26投11中,三分球15投7中,砍下35分,外加7个篮板和3次助攻。本赛季开始以来,库里的状态好的惊人,他不仅能砍下高分,而且还能命中关键球。看来,库里真的是想要得到个人的第3个常规赛MVP奖杯。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