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扒一扒|爆料丑闻!炮轰队友!这剧情太狗血了吧

新浪体育

关注

16-17赛季,奇才在东区半决赛和凯尔特人大战七场,沃尔在第六场命中绝杀的三分,所有人都以为,这只朝气蓬勃的青年军将走上正轨,沃尔,比尔,乌布雷,波特四人核心组中,最大的沃尔也才28岁,球队不缺青年才俊,理应走上一条康庄大道,谁料上赛季不单沃尔膝盖手术缺战了41场,受伤期间奇才取得连胜后,戈塔特还喷沃尔打球自私,球队只拿到西部第八的战绩勉强挤进季后赛,今年开局更是1胜4负,战绩不佳。

如果只是战绩不佳其实并不是什么大事儿,一年82场,总会有低潮期,但是听了赛后沃尔和比尔的采访,经验丰富的我嗅到了一丝狗血的味道。

昨天客场112-116输给国王的赛后,沃尔说:“我们有些球员在担心出手权,我们永远都不该操心这个。无论你投丢或者投进,你都得在防守端拼搏。如果你做不到在攻防两端都拼劲全力,那么你就没必要上场了。”

老大都发话了,比尔自然得帮腔,他说:“我觉得有时候我们在场上就是各打各的,抱怨自己的出手、抱怨上场时间等等。我们都在担心自己的事情,这不该是我们专注的。”

这赛季在奇才正在经历合同年,并且有旺盛出手欲望的球员只有两人,乌布雷和里弗斯。乌布雷一直是双枪的小老弟,在一起也三年了,两人护犊子也不会喷他,而且他的防守也很努力。

里弗斯则因为他一贯自信到爆炸的进攻选择,赢得了中美奇才球迷的一致吐槽。

像这种顶着对方2米10的内线的一对一防守强投三分,每场比赛里弗斯都会抽那么几个,5场下来,里弗斯投篮命中率不到40%,本赛季他有8次面框单打,一共只成功了2次。

谈起沃尔和比尔疑似含沙射影的评价,里弗斯愤起回应。我可不是你们以为的那种老好人,有人想攻击我我可是会回应的。我不想挑起什么纷争,我只是试图努力打球,我来到了个新地方,我会努力找到自己赢球的方法的。

只是事情可能并不是那么简单,球场之上抢出手并不是大事儿,球场之下里弗斯捅娄子才是让沃尔窝火的地方。

在里弗斯自己的不间断的广播节目中,里弗斯爆料:我的队友沃尔很快就要成为父亲了。

“这太疯狂了,我们都要生孩子了,”里弗斯说。“布拉德-比尔刚生了一个孩子。我有了一个孩子。约翰-沃尔几个月后就要生了一个孩子。杰夫·格林刚刚生了一个孩子,所以我的女儿真的很兴奋,因为她有她能相处的人。”

可是这事儿吧,沃尔其实一点也不想让人知道。毕竟孩子有了,新娘还没有,作为一个联盟一线球星,这怎么也是不太光彩的事情,他搞大肚子的对象并不是自己的恋人,而是一个女网红。沃尔的公关确实厉害,我找了好久也没找到孩子他妈的照片,倒是翻到了沃尔2013年的绯闻对象,一个巴西足球运动员的老婆,同时也是真人秀节目出名的女星。

沃尔当年刚加盟奇才的时候,球队更衣室氛围一团糟,阿里纳斯和克里斯顿的持枪门事件臭名昭著,从小父亲就入狱,身在贫民窟长大的沃尔见惯了这种糟糕的环境,出淤泥而不染的他场上兢兢业业打球,场下认认真真做慈善。

2013年,他同奇才签下了5年8000万的顶薪合同,随后他就拿出100万投入到慈善事业。2016年,沃尔发起的AAU篮球计划,为超过300名学生提供学习用品,伺候他参加了关于白血病淋巴瘤协会的“照亮夜路之行”,并捐款40万美元。1月他又把东部周最佳球员的25000美元捐出,当年他获得了NBA的关怀社区援助奖。

可做慈善和混迹夜店也不是什么相冲突的事情,沃尔虽然一直没什么曝光在外的女友,却是一个隐藏挺深的夜店咖。没事儿就去夜店叫上一群女王红,玩起了rain drop(把美钞像下雨一样乱洒,hip-hop圈炫富的玩法),半年前接受采访他还隐约透漏了自己有个正牌女友,如今没转正倒是生下了个小沃尔,还没等他到处撒公关费封锁消息,就被自己队友背后捅了一刀。

在NBA的更衣室中,有一些不成文,约定俗成的规矩。不要打破彼此信任的圈子,不要在社交媒体聊彼此的私生活,都是必须遵守的。当年在湖人,拉塞尔泄露了尼克-杨背着歌星女友Iggy乱搞的事儿,闹得满城风雨,最后两名球员都被湖人扫地出门。

快船球迷都忍不住吐槽了,欢迎首都球迷观看里弗斯show。这下老爹可不会保护你这个被宠坏的小孩儿了吧。

孩子的出生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喜事,只是运动员因为忙碌的比赛,很难家庭和比赛都照顾的上,去年利拉德之所以季后赛打那么烂,和他孩子的出生不无关系,今年赛季初CJ-麦科勒姆也是表现十分糟糕,巧的是他孩子也刚出生,关于这点,刚有孩子的比尔感触最深,华盛顿邮报对他的采访中他说,上个赛季在女友怀孕期间,他允许自己的饮食习惯改变,他总是很晚了还去吃一块披萨以应对婴儿的夜闹,那段时间他胖了18斤。

库里对着奇才三节扫射出51分的惊世表演那天,和他对位的体态微微发福的沃尔几乎很少做出特别积极的防守回应。孩子的出生对他的状态却有影响。

奇才开局战绩不佳,最直观的原因当然是他们联盟最差的内线,篮板倒数第五,8个进攻篮板倒数第三,二次进攻得分倒数第三,二次进攻失分19.4分联盟倒数第一,被热火绝杀正因为丢了一个该死的防守篮板。

史诗级的垃圾合同马辛米只能顶个十来分钟,全队的内线正翘首以盼霍华德的火线回归。

仍有联盟一流篮板和护框水准的霍华德,场上能救火,场下的口碑历来扑朔迷离,不过有一点我们都知道,在私生子领域,有着8个私生子的他是联盟MVP级别的人物,或许他可以好好教导一下沃尔怎么处理这些事儿了,只是嘴上没把门的里弗斯会不会继续被沃老大冷落呢?我们都不得而知了。

奇才上赛季3胜1负开局最终43胜,16赛季他们1胜4负开局却拿下49胜,漫长的赛季是一场马拉松,把更衣室大门关好开场球员开诚布公的内部会议,或许是球队前进的第一步了。

(三十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