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利拉德42分开拓者惜负 状元24+8太阳不敌灰熊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8日,灰熊主场发威,轻松击败太阳;热火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反超,但在最后3分钟发力,仍然取得胜利,击退了开拓者。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太阳96-灰熊117

灰熊(3-2)轻松过关,马克-加索尔得了19分8个篮板,迈克-康利18分7次助攻,加雷特-坦普尔15分。替补出场的马尚-布鲁克斯18分。

太阳(1-4)四连败。状元秀德安德烈-艾顿得了24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伊塞亚-坎南11分,特雷沃-阿里扎10投仅2中,得6分,莱恩-安德森7分。[技术统计]

太阳最后一次领先是10-8。康利还以一球将比分扳平,迪隆-布鲁克斯三分命中,灰熊将比分超出,首节过后一以26-18领先。

灰熊在第二节疯狂进攻,塞尔登和卡斯比轮番投篮命中,他们以19-3开始本节,一举以45-21拉开差距。加索尔在本节还有1.8秒时还命中三分,灰熊以68-45领先。本节他们得了45分,一举击溃对手。

下半场太阳无力构成威胁,只得早早放弃。

开拓者111-热火120

热火(3-2)二连胜。戈兰-德拉季奇拿下了28分5次助攻,凯利-奥利尼克1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德尼-麦克格鲁德14分9个篮板,约什-理查德森得了1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德维恩-韦德拿下了19分。

开拓者(3-2)功亏一篑。达米安-利拉德拿下了42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CJ-迈克科伦姆19分7个篮板,扎克-科林斯13分。其他人都未能上双。[技术统计]

首节热火就以33-22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开拓者此后三节不断反击。第三节他们砍下了37分,但三节过后仍以79-90落后。

开拓者以一波20-6开始第四节,以99-96超出。奥利尼克还以三分,热火将比分扳平,双方进入拉锯战。

奥利尼克总是能成为关键人物。在开拓者以106-103超出后,他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虽然加罚不中,但热火抢下进攻篮板,德拉季奇和理查德森相继命中三分,热火打出一波10-0,以113-106超出。

热火开始控制局面,麦克格鲁德在比赛还有36秒时也命中三分,热火保持10分的优势,不再给开拓者机会。(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