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0+10的内线要被6号秀挤走?他和奥尼尔1个级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8日,据《Sporting News》记者Sean Deveney报道,在奥兰多魔术选中穆罕默德-班巴后,有人预计尼科拉-武切维奇在魔术的日子所剩无几了。但据知情人士透露,魔术目前无意交易武切维奇,没和其他球队进行过认真的对话。

今天记者Deveney历数了近期陷入交易流言的几名大个球员,其中自然不会少了武切维奇。但从目前来看,武切维奇貌似可以从这个行列中被划掉了。他在文中写到:

“此前普遍的看法是,魔术于今年第6顺位选中班巴,意味着武切维奇在魔术的日子所剩无几了。但多个联盟消息源却透露,情况并非如此。”

“‘关于交易武切维奇一事,魔术没有和其他球队进行过认真的对话,’一名知情人士透露。”

“不但没有动任何交易武切维奇的念头,魔术还为他的表现而欣喜。赛季迄今,他场均可得19.8分10.4个篮板4.8次助攻,而魔术也不想在班巴尚未做好准备前,就将他贸然扔进先发阵容中。”

“当然,如果魔术能用进入合同年(年薪1275万)的武切维奇从其他球队换来一个或多个首轮签的话,情况仍可能发生改变。但过去2季魔术一直在试图兜售武切维奇,始终运气不佳。”

武切维奇本季状态的确出色。在2天前以114-128负于开拓者的比赛中,武切维奇16投10中得到24分11个篮板。据统计,这是他效力魔术期间取得的第226次两双,由此追平沙奎尔-奥尼尔,并列队史第二,仅次于德怀特-霍华德(457次)。

武切维奇表现出色,魔术怎肯轻易放手。但换句话说,如今也正是魔术逢高卖出的最佳时机,他们此番能如愿吗?(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