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76人拍黄蜂大帝27+14 步行者神准客场胜骑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8日,76人主场力取黄蜂;步行者命中率达到6成,在客场过关,拿下骑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黄蜂103-76人105

76人(3-3)结束二连败。“大帝”乔尔-恩比德拿下了27分14个篮板,罗伯特-卡文顿18分10个篮板,本-西蒙斯14分12个篮板,达里奥-萨里奇11分7个篮板,马克尔-富尔茨10分。替补出场的JJ-雷迪克15分。

黄蜂(3-4)功亏一篑。肯巴-沃克得了37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全场31投11中。杰里米-兰姆12分,科迪-泽勒12分6个篮板。尼古拉斯-巴图姆只得2分,但抢下10个篮板。【技术统计】

主帅要沃克多投三分,争取出手数联盟第一。他听从了,本赛季三分出手数大幅度增长。今天出后15次,但只命中3个。[篮彩大杀器!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1188][下载APP]

76人大将恩比德上一场扭伤脚踝,但并不严重,今天继续出战,表现不俗。

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

上半场双方对攻,黄蜂以62-63落后1分。下半场两队命中率都下降,第四节还几度战成平手。

终场前3分06秒,沃克命中三分,黄蜂将比分追成99-99。关键时刻,雷迪克和卡文顿相继还以三分,为76人取得领先。

沃克在比赛还有2.6秒时三分线外造成犯规,可惜他只罚中两球,黄蜂以103-105落后。76人很聪明,发球后直接抛向空中,不给对方犯规的机会,惊险过关。

步行者119-骑士107

步行者(4-2)二连胜。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4投10中,拿下了25分,维克托-奥拉迪波24分6次助攻,迈尔斯-特纳和达伦-科里森各得15分。全队命中率高达64.9%。

骑士(0-6)仍一胜未得。凯文-勒夫缺阵,罗德尼-胡德17分,乔治-希尔14分,替补出场的拉里-南斯15分12个篮板,乔丹-克拉克森12分。【技术统计】

步行者命中率极高,但他们前三节并不占太大优势。上半场他们以60-55领先,三节过后,双方仍是5分的差距。

第四节打了3分钟后,骑士只以91-97落后。科林连得5分,奥拉迪波中投命中,步行者连得8分,一举以105-91拉开差距。步行者终于将差距拉开,此后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