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拉文27+11公牛拒连败 林书豪3分老鹰主场沦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8日,老鹰在主场以85-97不敌公牛。

公牛(2-4)在最后一节找到手感,扎克-拉文得了27分11个篮板,贾斯汀-霍乐迪12分5个抢断,温戴尔-卡尔得了10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巴里-帕克18分8个篮板。

老鹰(2-3)二连胜结束,他们全场命中率只有32.5%。陶林-普林斯得了16分5个篮板,文斯-卡特12分,特雷-杨13分4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德维恩-戴德蒙13分13个篮板。林书豪5投全失,靠罚球得了3分,还有3次助攻,4个篮板。【技术统计】

老鹰此前2胜2负,还算不错。公牛则只胜一场。双方实力却差不多,今天狭路相逢,主场作战的老鹰没占到太多便宜,一直打得难分难解。[篮彩杀器!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1188][下载APP]

公牛反客为主,开场后不久拉文暴扣得分,霍乐迪命中三分,他们以一波10-1开局。主场作战的老鹰连连“打铁”,本节打了近一半后他们才首次投篮命中。此后轮到公牛投篮不中,老鹰两度命中三分,林书豪送出助攻,他们迅速将差距缩小到1分。首节过后,老鹰以25-22反超。

第二节双方更加胶着。本节中段,卡特命中一记三分,老将将比分扳平,布莱克尼马上还以三分,公牛以35-32超出。公牛此后近5分钟未能得分,老鹰抓住机会反超。本节还有1分34秒时,林书豪两罚一中,老鹰以44-36领先。老鹰在本节最后2分35秒也未能投篮命中,只有林书豪罚球得了3分。半场结束时,老鹰只以44-41领先。

双方继续缠斗,几度交替领先。第三节中段,本布里扣篮得手,老鹰还以55-54领先,但此后近5分钟只投中一球。拉文两度篮下得手,公牛打出一波8-2后,以62-57超出。林书豪控制本节最后一攻,他将球传给普林斯,后者扣篮得手,老鹰只以63-67落后。

老鹰在第四节又将差距缩小为2分,但公牛外线突然开火,在不到2分钟内投中3记,一举以80-70拉开差距。老卡特两度还以三分,老鹰将比分追成78-80,不过霍乐迪两度远投得手,公牛保持领先。

比赛还有2分17秒时,帕克也三分命中,拉文此后中投得手。老鹰连续投篮不中,最后2分47秒未能得分,只得缴械。(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