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内讧了?有个亿元先生被两大球队核心疯狂暗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奇才客场负于国王之后,奇才两大核心沃尔和比尔公开抨击队友只关心自己的出手。

昨天奇才客场负于国王,他们目前的战绩仅为1胜4负,暂列东部倒数第三。更糟糕的是,赛后,奇才的两位核心把矛头直指队友。

“有时候,我们在场上都有自己的小心思,无论是抱怨投篮次数还是出场时间。”比尔赛后说道,“我们担心的是错误的东西,这不该成为我们的专注点。这会继续伤害到我们。”

沃尔也同意比尔的看法。

“我们有些球员只关心谁能获得出手机会。你永远不应该关心这些东西。”沃尔说道,“无论你是否能命中投篮,你必须在防守端尽力。如果你不能在攻防两端保持平衡,那么你就不该上场。”

虽然沃尔和比尔都没有指名道姓,但奇才队主帅布鲁克斯直接点名批评奥托-波特。

“奥托必须继续努力打球,不要关心你的出手或者是否能命中。”布鲁克斯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