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沃克砍30分老帕克发威 黄蜂复仇主场狂胜公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7日,黄蜂在主场复仇,以135-106轻取公牛。

黄蜂(3-3)结束二连败。肯巴-沃克得了30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科迪-泽勒14分6个篮板,杰里米-兰姆和尼古拉斯-巴图姆各得10分。替补出场的托尼-帕克得了18分8次助攻,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15分8个篮板。全队8人得分上双。技术统计

公牛(1-4)在中间两节崩盘。扎克-拉文得了20分,卡梅罗-佩恩15分,替补出场的贾巴里-帕克19分。

两队上一场刚交锋,公牛凭借拉文终场前0.5秒的两记罚球取得首胜。今天再度相遇,虽然是客场,黄蜂志在复仇。

首节双方还打得难解难分,交替领先。本节结束前,沃克上篮命中压哨球,黄蜂以23-25落后。

第二节黄蜂火力全开,不再给对手机会。贾巴里-帕克扣篮得手,公牛以29-23领先之后,托尼-帕克连投带罚拿下3分,黄蜂打出20-4的攻击波,一举取得两位数的优势。老帕克在这波攻击中一人独得12分。沃克此后接过进攻大旗,内突外投,黄蜂继续拉开差距。本节黄蜂砍下了45分,以68-54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过半时,黄蜂以84-61取得了23分的优势。双方继续对攻,黄蜂保持大比分领先。本节还没结束,黄蜂就得分破百。帕克在本节将结束时两罚两中,黄蜂以102-75领先。

公牛连续投中两记三分开始第四节。他们知道很难翻盘,干脆继续演练进攻。黄蜂由老帕克坐镇,仍牢牢控制局面。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