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全明星SG打勇士伤退 他上次来这和格林干架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5日,华盛顿奇才队客场挑战金州勇士,此役奇才首发得分后卫布拉德利-比尔表现突出,全场出战19分钟,15投10中,其中三分球4投1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在遭遇伤病之后他依旧冲锋陷阵,只可惜双拳难敌四手,最终奇才以122比144不敌卫冕冠军。

比尔在过去一个赛季打满了所有82场常规赛,特别是在沃尔上赛季遭遇伤病时,他一人带队的表现征服了很多球迷。经过一个休赛期的苦练,比尔再次展现了惊人的天赋。本赛季比尔场均能够贡献25.7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他的三分球命中率提升到了生涯新高的48.1%。

此役面对卫冕冠军,远赴奥克兰甲骨文球馆,比尔一出场便引来现场观众的嘘声。上个赛季比尔在这个场地与德拉蒙德-格林发生冲突,这次经历让他成为奥克兰球迷的心头之恨。

但是越面对重压,越会激发球员斗志,特别是比尔这样有能力的球员。开场比尔连续利用自己的冲击能力,给勇士队的防守造成冲击。然而好景不长,首节10分50秒,比尔在一次进攻中完成空中接力,落地时胸口与防守球员相撞,随即下场接受治疗。表情异常痛苦的比尔,随后跟随队医回到更衣室。

经过简单治疗,比尔迅速返回赛场,并且刚一上场便展现了十足活力。下半场7分20秒,眼见勇士将要拉开分差,比尔一人挑起进攻大任。弧顶接到队友传球,一个变向过掉达米安-琼斯,杀入禁区后的比尔,大鹏展翅,完成暴扣。

尽管伤病影响了比尔的发挥,不过全场他还是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3分。轻伤不下火线的比尔独木难支,成为了奇才今天输球的最大原因。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