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隆多坚持否认吐口水!并直言保罗不是个好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控卫拉简-隆多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否认他在湖人与火箭那场比赛的冲突中对克里斯-保罗吐口水,而且他表示保罗不是一个好人。[保罗隆多你站哪边?NBALIVE全新赛季开启]

湖人与火箭的冲突中,隆多和保罗大打出手,并双双被罚下。之后,保罗称隆多先冲他吐口水。

“这将是我唯一一次说这件事情。”隆多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当时嘴里戴着一个牙套。我当时很气愤,因为我想告诉他:‘从我面前滚开。’”

“你们在视频里看看我的肢体语言,我的双手都没有抬起来,再看看埃里克-戈登和安东尼,如果他们看到我吐口水,他们的面部表情肯定会有变化,但是他们当时没有任何反应。”

保罗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自己在那次冲突中尽可能控制情绪而感到自豪。

据悉,NBA研究了那场冲突的比赛录像,而且火箭队提交的视频里显示隆多对保罗吐口水。

最终,隆多被禁赛3场,保罗被禁赛2场。

“当然,NBA站在他那一边,因为我被禁赛3场,他被禁赛2场。”隆多说道,“每个人都希望相信克里斯-保罗是一个好人。他们不知道他是一个糟糕的队友。他们不知道他是怎么对待别人的。看看他去年在洛杉矶打比赛,他试图冲进快船的更衣室。人们不相信他试图挑事。”

“被激怒和吐口水是两码事。他出来说我对他吐口水,然后媒体都信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