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连3场30+却难挡开季3连败 扣篮王尴尬比肩乔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3日,“空砍群”又有了新成员,他就是扎克-拉文。在今天芝加哥公牛客战达拉斯独行侠的比赛中,拉文15投11中(其中三分7中5)得到34分,开季场均30+,但公牛却以109-115告负,遭遇开季3连败。[拉文火爆表现堪比乔丹!公牛新王由你掌控]

开季至今,本季的联盟“空砍群”又有了新成员。在今天公牛客战独行侠的比赛中,拉文上半场便火力全开。化身“百分百先生”的他出战17分钟,6投全中,其中三分3中3,罚球4中3,得到18分,率队以2分领先。

下半场拉文手风不辍,9中5(三分4中2),再拿下16分,全场得分再度超越30分。开季3场,拉文相继拿下30分、33分和34分,场均可得32.3分,砍分势头凶猛。

据记者Jeff Gurt报道,拉文由此成为继1971年的鲍勃-勒夫和1986年的迈克尔-乔丹后,首位开季连续3场得分30+的公牛球员。当年,乔丹将此纪录延续到第6场,拉文也有望追赶“篮球之神”的脚步。

然而,拉文的努力却打了水漂。开季3场,公牛相继负于76人、活塞和独行侠,拉文的杰出表现竟一胜难求,由此悲催地被列入本季“空砍群”之列。

后天,公牛将回到主场迎战黄蜂,后者阵中的肯巴-沃克曾是本季第一位“空砍群”成员(揭幕战掠下41分,黄蜂负于雄鹿),开季以来得分势头也很凶猛。或许,届时拉文可以和沃克交流一下“空砍”的心得。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