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8+10+5+8三分!还有两个刺蜜看到会流泪的配合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3日,多伦多猛龙队主场迎战夏洛特黄蜂,此役猛龙两位新援考瓦伊-莱昂纳德和丹尼-格林上演多次精妙配合,最终帮助猛龙以127比106战胜对手,取得四连胜。

今年夏天猛龙队忍痛割爱送走了德玛尔-德罗赞和波尔特尔两位球员,从马刺队手中换来了莱昂纳德和格林。最初这笔交易备受质疑,不过随着新赛季的开始,两位新援的发挥逐渐展现威力。

与黄蜂队的对阵中,第二节3分30秒,猛龙发动快速反击,莱昂纳德持球突破到禁区之后,寻找到跟进的格林。后者三分线外接球,面对空位出手,皮球划过一道完美弧线,直接坠入网窝。

随后马刺旧将的配合再度彰显效果,下半场开始后2分半钟,莱昂纳德顶着两名防守人,强力突破到篮下。随后一个长传找到埋伏在底角的格林,他再次张弓射箭,将球稳稳投入篮筐。

两位马刺旧将的配合在多伦多上空尽情表演,这一幕让无数马刺球迷看到后,多少会感到有些伤心。今天莱昂纳德拿到了22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格林拿到16分外加6个篮板和2次封盖,两人还分别命中了4记三分。曾经的两大后场组合,如今却在他乡绽放活力,的确有些心疼如今的刺蜜铁粉。

(珅葳)

加载中...